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第六章耶和華是醫治你的神

出埃及記15:26 又 說 : 你 若 留 意 聽 耶 和 華 ─ 你   神 的 話 , 又 行 我 眼 中 看 為 正 的 事 , 留 心 聽 我 的 誡 命 , 守 我 一 切 的 律 例 , 我 就 不 將 所 加 與 埃 及 人 的 疾 病 加 在 你 身 上 , 因 為 我 ─ 耶 和 華 是 醫 治 你 的 。

詩篇103:3 他 赦 免 你 的 一 切 罪 孽 , 醫 治 你 的 一 切 疾 病 。


父神特別提到:”我給你們都是好的,那些不好的都不是我給的。你們都是兒子啊! 我愛啊! 每個都愛啊!” 的確父神在起初創造時,祂看所造的一切都甚好。人墮落之後死藉著罪才在人身上掌權的。但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不僅洗淨我們身上的罪,更在我們的生命中帶下神聖的交換: 因祂所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所受的鞭傷,我們的醫治。因祂承擔了罪,我們得蒙接納。因祂成貧窮,我們成富足。因祂承擔死亡,我們得生命。因祂成羞辱,我們得榮耀。因祂成咒詛,我們成為祝福。罪因亞當的背逆而進入人類,神的一切應許也因耶穌而臨到人類。哈利路亞! 所以每次守聖餐,我都提醒弟兄姊妹,我們是在預演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得勝,我們不是緬懷主耶穌,我們是向仇敵宣告:你已被打敗了,在耶穌基督裡,我凡事都能得勝,且得勝有餘!

這次父神造訪使我們看見,光臨到,黑暗就要躲藏。疾病根本不能站立在主的面前。我們當中有位孩子因感冒而咳嗽不已,父神一聽見咳嗽聲,立刻就按在她的喉嚨的部位,拍著、斥責著。我的兒子撒母耳(Samuel)因游泳造成背部靠肩膀的地方受傷,父神一看到我們家兒子,就笑容滿面的抱他,才一碰觸Samuel 的背,父神就立刻拍著,斥責著。另有位姊妹因小兒痲痺,腳有些長短。聖靈抓著她的腳,骨盆斥責著,很大力的拍著,壓著,揉著,掐著,搖晃著。聖靈講的昰方言,我們當然聽不懂,但看著祂的動作,及對著受傷的部位大聲說著話,應該是命令疾病離開才是。每次聖靈醫治結束,祂總會高舉雙手說著:”哈利路亞,阿們哪!” 這中間有個小插曲,我們當中有位八十八高齡的老人家,當聖靈服事她時,我們都緊張的不得了,因為聖靈在醫治時,祂拍的相當用力,我們怕會把老人家給打壞了,結果聖靈是這樣溫柔的摸著。我們還真不夠認識聖靈!

我們這些聲稱主的僕人使女,蒙神呼召的傳道人,常因我們各人的經歷,使我們面對神超自然的醫治採取抵擋的態度。若我們相信聖經的真理是”天地都將廢去,唯有神的話永遠長存”,那我們就應相信聖經寫著:”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神”,憑信心傳講真理,而不管我們的經驗如何,感覺如何,眼見的事實如何。信是從聽道而來,聽道是從神的話來的,所以這樣的敎導沒有被傳講,弟兄姊妹如何能知到醫治本是神的心意,更不用說該如何回應及禱告了。不論嘴巴說的多麼大有信心,若我們自己本身都不相信,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將弟兄姊妹帶進那樣的相信裡。而且我們向弟兄姊妹所吹的氣,是我們各人的意見(opinions),或只是激動人心的演講(motivational speech),因為不是真理,不是神的話,所聽的話就不能與弟兄姊妹的信心調和,以致不能於他們有益(希伯來書4:2)。可是聖經說,神的話就像劍,能刺透人心(希伯來書4:12)。神的話也像能擊碎磐石的大槌(耶利米23:29)。所以神的話一出來,就必定能在弟兄姊妹的身上帶出突破,帶下醫治。(以賽亞55:10-11)”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節時,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得有糧。我口中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我常要弟兄姊妹自己去查考聖經,他們要能知道醫治是不是主的旨意,我也要他們看耶穌如何醫治,祂不為前來尋求醫治的禱告,祂是命令造成疾病背後的靈離開,然後宣告,人就得了醫治。真理要叫我們得自由。既是真理,我們就理當站在耶穌基督的寶血所跟我們立的約,及十字架的效能裡,堅定的斥責、命令疾病離開。我們要站在永不改變的神應許的磐石上,不斷宣告出神創造性的話,直到我們所相信的醫治在時間裡彰顯出來。不是相信神能醫治,相信跟信心是不同的,相信是在頭腦裡,信心是在靈裡的知道。當眼見的事實跟神所應許截然相反時,你頭腦相信神能醫治是無法抵擋週圍的人意,及仇敵射來那一切負面的箭的。你一定要有從神來的及時的話(Rhema),藉神已寫成的話,對現處的景況有種更進深的知識看見出現在靈裡,這話就會成為你靈魂的錨,在與事實相反時,你就能屹立不動搖。

記得女兒五歲時開始全身性的大抽筋,我相信神也藉醫藥祝福我們,我並沒有尋求神超自然的醫治,直到有天女兒一星期之內有三次抽筋,醫生堅持加藥的劑量,我才認真尋求神的醫治。就在我憑信心相信神的醫治,且幫女兒減藥,就在最後一天停藥時,她就有了全身性的大抽 筋。先生責備我太剛愎自用,醫生威脅我要負全部的責任,我困惑到除了哭,還是哭。就在那時候有句話在我的靈裡出現,主用英文告訴我:” Daughter, go in peace, your faith saves you(女兒,平平安安的去吧! 你的信就了你)”。我記得我站起來,擦乾眼淚,我的靈裡有種說不出的確據,我知道,神已經醫治了。之後我似乎仍打了近一年的屬靈爭戰,才看到全然醫治的彰顯在女兒身上,現在她已經得著完全的自由了。

要相信神的話勝過過去的經驗。雖然我目前只親眼見過醫生宣布已進入死亡的人,藉著禱告多活了六星期,我未親眼見到已死去的從死裡復活,但我仍舊心堅定,且我的口要大聲的傳講神的話毫不妥協,如經上保羅所說的:”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哥林多後書4:13)。求主幫助我們能像亞伯拉罕般,他仰望神的應許,沒因為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因他所信的,是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神。(羅馬書4:17-21)。亞伯拉罕所信的神也是我們所信的,祂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永不改變的神。阿們! 哈利路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