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第九章到底誰在這裡?

使徒行傳1: 9 說 了 這 話 , 他 們 正 看 的 時 候 , 他 就 被 取 上 升 , 有 一 朵 雲 彩 把 他 接 去 , 便 看 不 見 他 了 。 10 當 他 往 上 去 , 他 們 定 睛 望 天 的 時 候 , 忽 然 有 兩 個 人 身 穿 白 衣 , 站 在 旁 邊 , 說 : 11 加 利 利 人 哪 , 你 們 為 甚 麼 站 著 望 天 呢 ? 這 離 開 你 們 被 接 升 天 的 耶 穌 , 你 們 見 他 怎 樣 往 天 上 去 , 他 還 要 怎 樣 來 。
以弗所1:20 就 是 照 他 在 基 督 身 上 所 運 行 的 大 能 大 力 , 使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 叫 他 在 天 上 坐 在 自 己 的 右 邊 ,


12月28日早上,婷婷與我有十分美好的交通。因為婷婷覺得從26日起,聖靈很強烈的臨到她的身上,這中間她可以清楚的分辨何時是聖靈在工作,何時是父神在說話。這不是說有不同的神在她身上,而是她可以感受到父神,聖靈所展現的不同。她問道:”阿姨,耶穌跑哪裡去了呢? 當昨天聖靈強而有力為某某弟兄代求時,她能體會耶穌背負世人罪孽,那種痛的萬分之一,她都快喘不過氣了。那種痛是她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坐下來與她查考聖經,到底耶穌在哪裡? 希伯來書10:12:”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使徒行傳7:56:”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是因為耶穌在十字架所成就的,所以我們現在才得以坦然無懼的來到父神施恩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我們不是因個人的修行,積的功德,或福報、才幹,我們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耶穌是主,我們得救昰本乎恩也因著信。

當我們各人悔改,奉耶穌的名受洗,罪得赦免,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使徒行傳2:38)主耶穌自己也說:”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祂來。”(約翰16:7) 所以現在在我們當中工作的昰聖靈,我們要學習認識聖靈,及聖靈作工的原則,也要學會與聖靈相交。越與聖靈相交,妳越會認識真理。越認識真理,妳越愛主耶穌。越愛主耶穌,妳越有父神的心。妳有天父的心,妳就能明白主耶穌所說的”子憑自己不能作甚麼,唯有看見父所作的,子才作;父所作的子也照樣作。(約翰5:19) 在作決定時,妳也才能放棄你選擇的權利,將自己全然交在父的手中, 婷婷點頭表示明白。”我曾去過的教會為甚麼不是這樣的呢?”她問道。”其他的教會我們不去批評,神沒將我們放在那裡,祂卻將我們擺在一起是有神的原因吧! 神將這樣的看見啟示我們,祂相信我們不僅願意改變,在我們的教會生活中,祂相信我們也願意能活出像聖經所說的方式。” 我回答。

當天晚上父神也特別用婷婷可以明白的話來印證:”我叫我的兒子在天上休息,祂快要再來,時候不多了。真得不多了。瑪莎啊!要快啊!” 婷婷在意念中問說:”為什麼父神不先來?” 父神立即回答她:”要是我先來,你們全都要死了。” 聖靈讓我記起摩西與神的榮耀 (出埃及33:20)”又說,你不能見我得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婷婷在意念中又插嘴問到:”為甚麼有人向耶穌禱告呢?” 婷婷在意念中發問,我們都藉由父神的口而得知 (父神一邊跟我們說話,突然間會說些我們摸不著頭緒的話,然後父神會說是因婷婷在發問。) 我立刻翻到馬太福音主耶穌對禱告的敎導 (馬太6:9-13)

我向弟兄姊妹解釋著,我們禱告是這樣的:我們的對象是天上的父,藉著聖靈的啟示,將祂從主領受的,告訴我們,然後我們是奉耶穌的名向父禱告祈求,讚美感謝 (約翰16:23-25,26)。父神不停的搖著頭說:”我都寫得這麼清楚,都不知你們是怎麼教的。婷婷又插嘴說:”我喜歡叫阿爸或Daddy。”聖經也的確說:”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 父!”

我想聖經中主耶穌設立了十二個門徒,叫他們常與祂同在,應就像這樣吧! 父神在每天生活的裡面教導我們明白真理。真理不是神學的辯論,不是道聽塗說的空談,或是頭腦的知識,而昰在我們生活裡可以活出來,摸得著,看得見的。

附上個小插曲,因為婷婷被聖靈充滿時,她口中說的完全昰我們悟性不能明白的方言,所以當父神要我們讀聖經時,我們不知是否要給婷婷聖經讀,父神立刻說:”不給她看著讀,她怎能明白呢?” 所以我們遞給她一本聖經,叫她也能跟著讀經文。結果她是用靈,也就是用方言讀聖經。現在教會弟兄姊妹已開始操練用靈讀聖經,哈利路亞,阿們! 我相信這將帶下祝福的,因為聖靈住在我們的靈,我們的靈就與聖靈在永恆,就是神的現在裡,我們的心思是在屬地的時間裡,有著過去,現在,將來式,所以用靈讀聖經,我們的靈就直接能領悟屬靈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