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神來住我家/前言

前言

從來不曾想過寫書,更沒想過寫一本有關神的書。翻譯完麥克林博士的書”永恆入侵時間”,心想主交代的事已忠心的完成。 但聖靈在心中直催促著,要將父神來造訪教會的整個過程記錄下來。 這本書不是要高舉我們教會,或者要製造某種的轟動,我們非常寶貝這次奇妙的經歷。 我願意將它分享出來,只因有許多真理是教會必須學習且明白的。

我用最誠實的心來書寫,也願您不用批評的心來讀以下的見證。我願像啟示錄所說的: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對您來說以下所見證的,聽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或有人會說是怪力亂神。但對我們而言,卻是再真實不過的經歷。

第一次見到婷婷這孩子是在2009年8月,她來我們家小住幾天。她的心相當的柔軟,我抓住每個機會向她見證,主怎麼又真又活的在我的生命中,她很受感動,但因著個人過去的經歷,及對聖經的問題,父母不同的信仰背景,導致她總突破不了信主這關。我鼓勵她開始禱告,並看主如何印證祂自己。自從1999年與主面對面 之後,經歷許多生命的破碎,我知道主的愛是永不會落空的,之後她回密西根也就沒再連絡了。但我在靈裡知道她是我的孩子之一,她會回來的。

因著聖誕節,我想何不邀她來呢? 她欣然答應。 教會為她的救恩迫切的禱告主,我們相信她不僅要信主,而且要受洗 (她只打算來兩星期左右)。 沒想到主有更大的計畫,她不僅信主,受水洗,也領受了聖靈的洗,主更藉她向我們說話、醫治、恩膏,成就了主這次奇妙的造訪。讚美主!

父神的造訪發生在12月26 日至12月29日2009年。父神的造訪並不在我們的安排中 (老實說,神的造訪也無法用人手來安排),雖然我們從十一月底就開始每星期六的24小時的連鎖禱告,我們預備並期待神的造訪。我們的敬拜讚美早已掘鬆了弟兄姊妹的心土,預備人心進入一種渴慕,並期待神出現的屬靈氣氛裡。但一切在突然間就發生了。 我相信我們已經進入忽然而做事就成的季節! 期待屬於你的造訪!哈利路亞!

這96小時所發生的事,有時我的頭腦也會閃過懷疑: 聖經中主使用的人是否有人像這樣呢? 聖靈強而有力的臨到人的身上,父神完全的佔有這個人,祂透過這個人的口,獨有的特質說話,行事。 這個人有時是他自己與我們吃飯,睡覺,交通,有時是父神/聖靈同時彰顯。 父神一邊向我們說話,一邊同時回答這個人意念所提出的問題。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 是否有人是如此蒙神使用,因聖經中沒有詳細的記載。但主提醒我說: “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 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生…。”(以賽亞43:18-19) ”這是一條你們向來沒有走過的路”(約書亞3:4) 我只能說,父神照祂的時候,我們生命的季節,及祂永恆的目的行做萬事。 祂依照祂的智慧、恩典、憐憫,及揀選使用人來完成祂永世的計劃。至於祂要使用甚麼人,如何使用,那是神至高的主權,我們只能用一顆開放的心,將榮耀歸給祂。


在人看來我們教會這些聖徒都比婷婷更符合神使用的原則,無論是成熟度、聖經的根基、靈裡的敏感度等等。 但神卻揀選一位才剛決志信主,正在作醫治釋放,沒有聖經、教會背景,也沒有靈裡經驗的新手。 我才明白”以掃豈不是雅各的哥哥嗎? 我卻愛雅各。”(瑪拉基1:2)” 這樣我們可以說什麼呢?難道神有什麼不公平嗎? 神豈不是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救恩待誰。”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羅馬書9:11-16)

父神告訴我說: “其實妳也怕,但真理叫妳自由,當妳知道是出於我時,妳也就不怕了。 不僅不怕,妳也願意並勇敢的擁抱從我來的新事。” 這昰真話,這96小時我每天幾乎睡不到兩三個小時,因我是教會看門的,神託付這麼多的弟兄姊妹,我得向他們負責。經過小心的查驗,對照聖經中神的話,並與聖靈同證,以及所帶出的果子,我知道這事出於至高神的手,我也就不再懷疑,全心擁抱父神做的新事,單單的將榮耀歸給坐寶座的羔羊及父神。阿們!

張運帆牧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