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見證二 Daniel Lu

神在哪裡? 神在天上。神在哪裡? 神在我的裡面。

對過去的我而言,天上是個很遙遠的地方,我的裡面是個我看不見的地方,在天上的父神跟在地上的我,其實有著非常深的代溝,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這個代溝是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我的神。
對於遙遠的事情一般的人都抱著客觀的態度,而對於看不見的東西更是如此,仔細回想…過去的我不也是如此嗎,以前常說著我信神、我認識神,我的神認識我的聲音,我也認識我神的聲音,但是事實上真的不是那樣,我對我的神是如此的客觀,嘴巴上說信,心理面告訴自己我認識,但是這個信、這個認識,就如同我相信並且知道天上有顆火星一樣,我的神認識我的聲音,我卻不認識我神的聲音。
在去年的年底,住在遠方的女友從美國東岸飛到西岸來看我,跟我一起過聖誕節,那時的我非常開心,我搬到這邊已經快要有半年的時間了,這邊的教會生活真的很不一樣,我很想藉由這次機會幫助我的女朋友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那時的她並不怎麼相信神鬼之說,不過在習俗上她過去總會跟著家人一同往廟裡面跑,直到去年底我們已經交往兩年半了,許多次常常想要跟她講說主耶穌基督是如何的神,這樣的話題到最後總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而我們最終的結論就是,可以一起去教會但是信不信的事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也很無奈,唯一能做的就是為她禱告了。她來看我的那段期間,最簡單方便的安排就是住在對面的姊妹之家,教會的長老們也樂意的給她這樣的安排,所以因著住在姊妹之家的關係,她就也就跟著姊妹們一起聚會,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弟兄之家和姊妹之家有一個很簡單的聚集,一同吃飯、聚會、唱詩歌、等等的,那天晚上她突然有了開啟,說她願意『試試看』,如果是真神就一定會讓她知道並且更加確信相信,她信的就是真神。於是隔在牧師跟幾位長老們的教導裡面她做了決志的禱告,接下來的日子牧師就教導她一些受洗的真理有關: 離開這個世界的管轄,進入神的永遠的國度,並且預定教導完之後,在她回去之前,要奉 父、子、聖靈的名給她受洗。
那天是聖誕節過後的星期六,下午的教導告提早結束,終於也給我們一個機會單獨吃飯,聊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下午的時間很快樂的結束了,原本晚上要帶她去我家附近的海邊走走,但是後來她突然很不舒服,哪裡都不想去,那時我很吶悶,因為我們都已經到了,她又很堅持不願意下去,我很了解她的個性,除非是真的有什麼大問題,她不會連下去都不想下去,所以不太可能是太累了,我猜想或許是因為她剛剛決志信主吧,以前曾經聽說過好像有些人剛決定要信主,之後世界的拉扯很大還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我也不是很了解,很多事情也只是聽說而已,想說那就先帶她回去好了,明天星期天正好可以問牧師,於是我就開車帶她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她越來越不舒服,而我也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是為甚麼,不過我想讀讀聖經應該會有幫助吧,所以我就要她拿起聖經開始宣告,結果沒過多久她的語氣越來越不對,她突然開始非常大聲的尖叫和哭泣,那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景象,是我女朋友從不曾發出過的尖叫聲,當時我在開車,她坐在我的旁邊,我完全不懂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反應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她的聲音越來越大,反應也越來越激烈,那時我立刻想起,奪魂記裡面的片段,這本書是我剛來到這邊一個長老推薦給我看有關屬靈爭戰的書籍,我想起在書裡面那段情景,是在敘述一對夫婦如何在車上為一個年輕人的靈魂跟邪靈爭戰,當我讀完這本書的時候,我採取比較客觀的角度,也就是我想這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邊,也總是覺得這類的事情應該是非常少數而且經歷這類事情的人,多少也有一定的訓練吧。直到今天我還可以很清楚的記得,那是我從未有經歷過的緊張和害怕,我本身是一個高大的人,但是那天我突明白一件事情,肉體爭鬥跟屬靈的爭戰是完全不同的,我實在感謝主那天保守了我們,當我想起奪魂記的片段以後,我同時也想起要宣告神的話,結果我也只記得雅各書4:7,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對神的話是如此的不熟,在以弗所書六張說到聖靈的寶劍,而我的實在有夠短的,雖然我大聲的宣告著,我卻一點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因為當時的尖叫聲實在太大了,我知道是天父神的保守,我們終於平安的抵達最近的弟兄之家,弟兄之家住了兩位年長的長老夫婦,當下的我慌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我只知道我要到最近的地方,找比較認識神的長老們,我既粗魯又匆忙的把我女友推下車之後扛進弟兄之家,一衝進去,正好弟兄跟長老們一同在吃飯,他們用很訝異的眼神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卻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最後就只能說:『幫她禱告!』
很奇妙的長老們就很快很有經驗的開始幫她做釋放的工作,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對神的智慧和安排,原來這對長老住在弟兄之家是我們這麼這麼大的保護,我很快的聯絡其他的長老和牧師,之後也一起參與釋放的工作,我一點也不懂要如何進行,我只知道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聽長老們說要趕走,我也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婷婷是歸於神的,已經照著自己的意思去接受了主耶穌基督為她的救主,我記得那段時間過的好慢好慢,我的聲音都啞了,腿也跪痛了,弟兄們在旁邊大聲宣讀聖經,就這樣過了15分鐘,牧師終於來了,而且居然面帶笑容,牧師比我們實在有經驗太多了,沒過多久婷婷就吐出許些白沫之後尖叫和哭泣就漸漸停止了,大家都很開心,就像我們打勝仗回來一樣,好像又救了一個靈魂的感覺,如是大家就一起在弟兄之家吃飯分享今天的經歷,婷婷也很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吃飯,終於體會到這樣是如此的溫暖,可惜時間也過的很快,最後大家要走之前想一起禱告將一切的榮耀和感謝都歸給神,結果禱告到一半婷婷又開始尖叫和哭泣了,我本來以為一切都結束了,結果沒想到這只是一切的起頭而已,所以後來大家又開始一起做釋放的工作,婷婷又多吐出一些白沫來,之後婷婷就開始說方言了,以前的我對於方言也是一樣的客觀,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但是哥林多前書十四章很明確的說到方言,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曾經也聽過幾個弟兄姊妹說方言但是我卻還是不能夠確定那是出於神的,當婷婷開始說方言的時候,牧師就很勉強她一定要說耶穌基督是主,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約翰一書4:1~3說到有關真理的靈和繆妄的靈之分,感謝主,還好婷婷說出耶穌基督是主,以後就開始一直的不停的用方言禱告,牧師就告訴我們聖靈親自來做釋放的工作,沒過多久,婷婷就站起來打我,一直打我,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邊打我邊用方言禱告,牧師就跟我說因為我欠打,我從站著被打到跪下,再被打到趴下,最後趴平在地下,牧師一直告訴我『你要謙卑』,我才終於被開啟,原來我是這麼的不了解神的心意,我是這麼的不認識我的神,終於打完我之後,聖靈就開始到每一個弟兄姊妹們的前面為他們禱告,而且用的方言都不一樣,牧師當然也就在旁邊做一些教導和說明,幾乎對每一個弟兄姊妹們都有幾個一致的教導,就是要每一個弟兄姊妹都要多多禱告,多多讚美敬拜,而且最特別的是,每次聖靈只要為一個弟兄姊妹們禱告完,都會很大聲的舉起雙手,說讚美主、感謝主、或是哈利路亞,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聖靈為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有很長而且非常非常強烈的禱告和教導,而且都一定會一直感謝讚美主,其中一個我很印象深刻的教導,就是敬拜讚美的時候,一定要高舉雙手,頭不要老看著地上,因為神在天上,要對著神敬拜,當然這些教導都是一邊看著婷婷著肢體動作,還有牧師不時的解釋才了解的,因為聖靈說的方言,我一點也不懂,聖靈的教導、恩膏、禱告,對每一個弟兄姊妹們其實都是非常個人的,不僅是對每一個說的方言不一樣,對每一個人的方式也不同,有的比較強烈,有的比較柔和,而且在我的印象中牧師並不是都能夠解釋聖靈一切的方言給我們聽,有聖靈說的好像是特別只讓那個弟兄或姊妹的聖靈了解的,所以牧師常常再旁邊說要用靈接受。
記得那天晚上,我差不多是六點半左右衝回弟兄之家,從那個時候開始做釋放,長達一個多小時,直到八點多大家一同喜樂的吃飯,到了快十點大家才在走之前一起禱告,就從那一刻起直到凌晨三四點,聖靈就開始很明顯的出現在我們中間幫助我們,我實實在在的看到了神蹟奇事,那並不是用言語就可以簡單的描述或解釋的,那在我身上強烈的工作,在我靈裡面的那個新的認知、轉變,這個過程都是神的恩典和慈愛,讓我那天得到了從天上來的管教,我深深的體會到天父的愛,愛著我們每一個人,我深信在這短暫的五六個小時中,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已經被改變了,實在體會到了聖經上所說的更新變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