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見證四 Isaac Hou

父神在去年12月的時候來造訪我們,整個經歷是之前不曾想像過的,父神透過一位姊妹教導和服事人,以第一人稱說話和行動,在整個經歷的過程中,認識到我們所信的是很真實的神,也更認識了父神的性格。
那是一個主耶穌基督復活的早晨,當天早上就聽阿姨說前一天父神透過一位姊妹造訪了她們所住的中途之家,到聚會的時候,我們在敬拜唱詩歌,唱到兒子女兒要得救,那位姊妹站起來敬拜禱告,因為父神為了那需要得救的人,心中激動。當天也沒有講道了,阿姨說:父神都出現了,就讓父神做祂要做的事。
有人到前面給父神服事,父神為我們禱告或是抱抱拍拍,每一次聽到他的兒子女兒們說讚美主或謝謝耶穌的時候,父神馬上就會回應,他會說,對阿,讚美主阿,或是對阿,謝謝耶穌阿,而且在父神的眼中,我們不論年紀大小,都是他的兒子女兒,不論是對著在教會中的長輩或是年輕人,父神都稱呼:兒子阿。對祂的兒女,父神非常樂意祝福,祂一直說: 我有很多阿,都要給你們,父神那裡有很多很多的祝福,而且很樂意給他的兒女,就是我們。但最後父神還強調,要聽話的人才有,不然就給別人了。
父神非常的人性,就像地上的父母一樣,祂還叮嚀一位弟兄要多吃青菜,神不只是看顧大事情,小事也管,也看顧身體。
在這一段造訪的時間裡,神幫助了一位弟兄,一開始是用打的,來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為了教導那位弟兄要謙卑。父神在大家的面前一直打他,直把他打趴在地上,一直打一直打的在管教他。但說到他的身世背景,父神為他哭,為了他的遭遇哭泣難過,之後更為他安排了所需要的,一開始可能有人以為父神很兇,原來是出於愛他,希望他能更好,就像地上的父母一樣。
不只是父神,這一次親眼看見什麼是羅8:26所說的,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為了一位離開神的傳道人,聖靈透過那位姊妹為他禱告,非常的激烈,聖靈用方言禱告,一陣子後就開始搥胸和嘆氣,頻頻回頭跟阿姨說:怎麼辦阿,然後又開始禱告。我在旁邊摸不太著頭緒,就是跟著聖靈,每一次當聖靈呼喊哈利路亞,我們也跟著呼喊哈利路亞,負責搖旗吶喊,一次又一次的直到聖靈說事情成就了。
西1: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父神後來很快的安排了那位被她使用的姊妹洗禮,也包括她的未婚夫再受洗禮一次,這讓她正式進入到神的國度裡,在洗禮結束之後,父神就回去了,還讓天打開,可能天上的天使天軍也都在歡呼吧,那一天是29號,之前被教導數字29在聖經裡的意義是Departure,神就是在那一天離開的,這些屬靈含意的教導非常的真實。
之後父神雖然回去了,我們卻才開始一段新的路程,父神說這一次是祂下來,之後我們自己要上去。帶著全新的動力,有些人的生命大大的翻轉,有人經歷很大的震盪,也有人因為一些事情反而退後了,同樣的是我們都見證到了所信的是真實的神,而且相信耶穌真的快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