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見證三 Gabriella Lu

“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 這句話在我兩次造訪聖地亞哥中 不停的從Marcia 阿姨的嘴裡聽到 但是對於當時還不認識這位全能的神的我來說, 這句話實在是很難認同 神 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 我想對許多人來說也許是一樣的 因為人通常會 rely on what our eyes can see. 我想也許是因為神太了解我了所以以這樣戲劇性的方式來讓我認識祂.

從小我是在佛教家庭長大的 常常和家人們到廟裡燒香拜佛 我一直都很搞不懂到底是有沒有神 也想不透哪一個神才是掌管一切的神 所以到最後我也就覺得隨便吧 反正家人拜什麼我就跟著吧 現在回想起來每次和家人去禪座念經時 我老是覺得頭昏眼花, 對家裡的佛壇也老是有害怕的感覺 總覺得為時麼都要搞的這麼陰森森的 所以也覺得佛祖還滿嚇人的

剛和男友交往時就知道他是基督徒 一開始宗教並不影響我和他之間的交往 因為他那時也不去教會 也沒有讀聖經 也沒看過他禱告 (也許有只是我不知道) 交往一段時間後 他開始要求我每天和他讀聖經和禱告 記得常常都是以吵架收場 因為每次他回答不出我的問題時就以一副 '就是這樣'的樣子 教我無法接受 不過我們還是如此的繼續了一段時間 他老是要我禱告求神讓我尋見為我開門 我也就照做了雖然心理還是半信半疑的 後來男友因為工作關希 搬到聖地牙哥 不過奇怪的是我居然還是會每晚禱告求神讓我尋見 後來更會為了考試來禱告 (神還真是聽喔 我那時拿Anatomy 班上有超過一半的人被當掉可我卻輕輕鬆鬆的拿到高分) 那時候我就覺得也許我男友相信的那個神是存在的 但是心中的懷疑還是丟不去

男友是在2009年八月搬到聖地牙哥的 因為不放心所以也跟著去幫忙搬了 那是我第一次來 也是第一次和阿姨一家認識 在那一次短短的VISIT 裡 我問了阿姨許多有關神的事 阿姨也都一一的回答我 那時候覺得阿姨很有意思 好像只要是和神有關的事 阿姨都會很興奮為我解答和分享 而且不管多晚都是精神滿滿雖然這次的VISIT 讓我覺得還漫有收穫的 但對神 我始終有所保留

到了 聖誕節 我去VISIT我男友 第二晚 JENNY阿姨找男友和我去吃飯 吃飯時JENNY阿姨就一直告訴我她是如何經歷神的 阿姨說神會叫他起床所以他可以去照顧他的爸爸 到了晚餐結束 阿姨問我要不要做決志禱告 我很快的回答 還是等一下好了 因為我再想那我也試試看 做跟JENNY阿姨一樣的禱告來試試看神是不是會來叫我起床 結果神並沒有向我顯現(沒叫我起床)…

到了週末我男友去的教會有特會 來了兩位牧師 我還記得當大家在敬拜讚美時我整個人有一種實在是搞不懂這群人在想什麼 一樣的句子要這樣重複的唱 又舉手又嗯嗯啊啊的 還有當牧師再分享神跡相片時我心理一直重複想著 photoshop, photoshop, photoshop. 不過當特會結束後我跑去和一位牧師講話 很莫名其妙的我就哭了出來停不了 這位牧師後來也問我要不要做決志禱告 我也又拒絕了 後來男友的媽媽來探訪 很有趣的是剛好和我分房間的那位姊妹和家人去玩了 教會就安排男友媽媽來和我分一間房 男友的母親是一位很愛神的基督徒 和我聊了很多有關神的事 也又問我要不要做決志禱告 而又一次的 我拒絕了 我總覺得很不確定這位神到底是不是真的 現在回想覺得很有趣 連續三天都被問要不要做決志禱告 而我都拒絕了 不知道神那個時候是不是在想 我真是個難搞的孩子

一直到十二月二十三日二零零九年那天 在禱告會裡 大家一直問我對主有什麼想知道的 有什麼問題 我當然也就把一切困擾我的問題都提出來了 每一個人都為我提出的問題發表意見跟回答 結果禱告會變成問與答聚會 不過實再是感恩神當時將這些兄弟姊妹擺在我身邊 雖然當時並沒有回答我全部的問題 但是我感受到這群人有多麼的信靠這位神 又有多麼的愛這位神 這當時對我來碩實在是困惑 到底這個神是有什麼魔力讓這樣一群人這麼愛祂 禱告會玩的那天晚上 我決定要決志 因為我男友說了一句話”只要你有0.001 相信神的存在 就夠了 神會補足其它的" 我想好啊 反正我是有一點相信啊 於是心裡就決定要在生日那天決志

隔天去牧師家 我就對大家說 我決定要決志了 每個人都很興奮 Marcia 阿姨就帶我說決志禱告 很奇怪的是講完後我就覺的怪怪的 身體怪怪的,心裡也怪怪的,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說那種感覺,但就是不舒服,當天晚上我男友的媽媽告訴我一些關於潔淨的事,當男友的媽媽說:『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離開』,我的背後就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覺由下往上升,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當時我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好的,我也有跟Marcia 阿姨說過這件事情,但是阿姨都說沒有關係,也不告訴我是什麼東西,所以我也就算了。

聖誕節那天Marcia阿姨帶我做悔改禱告,在禱告的時候那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又更強了,禱告結束以後是我頭一次有機會和男友在San Diego附近走走吃個東西,但是這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卻一直都沒有離開,也因為這樣我也沒有胃口吃什麼東西,吃完後男友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所以就帶我去學校後面的一個海邊,可是我們越靠近目的地的時候我的心理就越不安(後來才知道那附近是某個宗教的大本營) ,到了目的地以後男友說要下去走走,可是我心裡覺得“不要”,可是又覺得開了這麼久才到,也許下去一下是可以的,同時心理面的”不要”越來越強烈了,所以我就跟男友說,我真的不要下去,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我告訴男友說,我覺得很不舒服又很奇怪怎麼辦,男友就要我讀聖經,他要我讀: (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雅各書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想不到我越唸越不舒服,我就無法控制自己,然後開始激烈的尖叫、大哭,記憶中男友似乎在和我說話,但是我一句話都沒有聽到,只能不停的尖叫、大哭,我也不知道這樣子多久,一直到中途之家,我還是繼續的尖叫、大哭,我對這段記憶很模糊,我只記得大家開始為我禱告,感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吐出了許多白沫,後來Marcia阿姨一直要我說:『主耶穌基督是救主』,當時我沒有辦法說話好一陣子,直到終於說出:『主~耶~穌~是~救~主~!』,接下來神奇妙的工作就開始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用字語來描述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多真實和不可思議,我現在才感受到Marcia阿姨所謂:『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是什麼意思,這實在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到有的經歷,想不到神會以這樣子的方式來回應我的禱告,在這裡我只能讚美神的智慧,用這樣子的方式來打破我為自己築起的框框,我實在覺得我自己非常蒙福,同時我也一直提醒自己更要在主裡謙卑,不要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只單單是一件發生過的事情,而是要記得神的愛和神的大能,這位神真的讓我感受到祂得存在和真實,叫我沒有任何疑問和疑惑的去相信祂,和在聖經裡面所寫的一切,神真的是愛世人,不管我們做了多少讓祂生氣的事,和使祂心痛的事,祂依舊要帶領我們重新走回祂righteous 的道路,聖靈也真的一直為我們不住的禱告,並且和撒旦爭奪靈魂,這樣的愛叫我們怎麼能捨得叫父神傷心和叫聖靈擔心呢,我沒有辦法體會這世上千千萬萬的人墮落和犯罪叫父神有多傷心,但我會加油和警醒,叫自己不陷入敵人的圈套,而做讓父神傷心的事,希望所有基督徒都要靠著聖靈警醒,不跳進圈套,不在叫那愛我們的父神傷心擔憂。

而對於還沒信主的朋友,希望你們能帶著一顆敞開的心來讀這本書,我其實一開始是很不喜歡基督徒的,因為他們總是有一副自以為是的姿態,也不尊重其他宗教,不過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因為神是真的只有一位,希望你們也能試試向這位主禱告,我相信,祂會讓你尋見的,不過要記得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神的面前求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