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見證五 佩真

感謝神, 在2009年底神帶領我經歷了一趟信心之旅, 父神打開我的眼界, 讓我親眼看見祂的造訪, 也看見祂奇妙, 令人可畏的作為. 去年12月神透過Marcia牧師告訴我, 要我在年底以前去美國一趟, 神要作大事. 當時我的母親病危, 半個月後神接母親回了天家, 此時有很多的後事要辦, 我怎能在此時去美國呢, 經過多日的禱告及姐妹們的代禱後, 心裏明白年底, 這是神給我預特別的時間, 如果我錯過了這個時間, 下次神再給我的時間是何時就不知道了, 但因周圍有很大的阻力, 我就很很躊躇, 另我也很清楚順從人不順從神這是不對的, 最後我只有放手把我自己交給神, 是神要我去的, 神就一定會把和睦放在我周圍人的心裏, 果真如此, 靠著聖靈憑著信心, 我就順利前行去美國了.
到了美國之後, 神的靈開始運行祂所要成就的大事, 一天將近中午, 我們(包括當地的聖徒)在教會牧師的見證下為我的兒子禱告, 在禱告中兒子宣告, 他要得回耶和華在他產業中所賜給他的名份.....最後在牧師的祝福聲中結束, 我們高興, 歡喜, 擁抱, 哭泣. 此時神的靈已悄悄的在某些人的身上動工了, 接著到了傍晚, 神的靈開始大大的釋放潔淨兒子的女友(她已決志接受耶穌, 只差還沒受洗), 接著許多的聖徒陸續來到House of Transformation, 父神透過這姐妹親自造訪我們, 服事我們, 父神帶著慈愛對牧師說了許多安慰鼓勵的話. 父神帶著慈愛和憐憫, 管教責打歸正這孩子, 為要使這孩子在父神裏得益處, 並在祂的聖潔上有分, 父神也為這孩子預備了屬靈父母, 屬靈的家, 使他從重新享受家的溫暖. 之後父神又服事我及我的丈夫, 也服事了當天在場的聖徒們. 第二天是主日, 父神繼續服事祂的教會.....直到好幾日, 沒等父神造訪結束 我就先一步回台灣了. 回到台灣後, 回想在美國所發生的一切事, 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做夢, 因我竟然親眼見到父神的造訪, 親耳聽到祂對我們家說了許多安慰, 勸勉, 鼓勵 ,預言, 醫治, 造就的話. 最後的感言就是,, 神阿 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便是榮耀祂, 並要歡呼述說祂的作為, 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